close

第一篇食記就是它了:南島的 Cousins Maine Lobster。

其實在2018年8月造訪墾丁時,晚上逛墾丁大街時就有發現它,無奈當時有力人士在我旁邊,我想如果我提出想品嚐的想法時,當下一定一個巴掌過來,劈頭直接罵:瘋了嗎?吃一份四五百元的東西………
是的,8月沒有做到,我10月吃到啦~拜公司員工旅遊之賜,終於圓了我的龍蝦夢~~~~

首先Cousins Maine Lobster位於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153號,基本上位於墾丁大街中間,所以不難找到。

其實我覺得自己算是店家的招財貓,怎麼說呢,因為我都覺得當我進去一家沒有什麼人潮的店家後,默默就會為該店家帶來客人,我想應該是我那麼大一隻,蠻受到注目吧,所以從我進入時沒有一位旅客,到我離開短短十分鐘就有三位旅客進來點餐…

回到主題,受到近年來墾丁物價高漲的新聞影響,Cousins Maine Lobster 一份490的主餐價位,確實要有一定的消費能力的人才有勇氣開門進來…那我是不是屬於有一定經濟實力的人呢?

不好意思,我就是想吃,邊緣人要吃龍蝦不行嗎?

這次進到店內僅有一位年輕的店員,但他可是前檯兼主廚,見他熱情的為我介紹餐點,如:緬因州龍蝦堡的客群以外國人為主,而康乃狄克龍蝦堡則以本國客為主。其中最主要是料理方式不同,因緬因州龍蝦堡屬於冷食,龍蝦以冰鎮處理,讓大家品嚐時可以享受到龍蝦的鮮甜;而康乃狄克的做法屬於熟食,也是亞洲人偏好的料理方式,再加上該店內進行的活動是:凡在店內享用龍蝦堡,除了贈送飲料外,飲料還可以續杯,二話不說一定要來個緬因州龍蝦堡內用啦~~~~

在等候的過程中,主廚很貼心的先送上飲料,讓我在等待餐點時解解渴,本來想在二樓用餐的,無奈我真的是屬於怕熱的人(我不是胖子),到了二樓待不到3分鐘,發覺樓下冷氣較強,因此還是盡責的拍完照就到一樓用餐啦~

二樓的空間不小,也是很好拍照的場地,同時牆上掛的是代表性的龍蝦分佈圖及餐車營業圖,當然我沒有要業配或是講古,有興趣的人自行GOOGLE一下囉~

回到餐點上,可樂真的好喝,氣很夠,喝起來很開心……..是的,我離題了。

第一次品嚐龍蝦冷食還蠻妙的,因為過去皆是以熟食為主,但仔細品嚐下,確實有別於熟食的風味。而龍蝦堡在享用前還特地問了下主廚,建議第一次吃的我要怎麼品嚐呢?首先當然先以原味品嚐,而吃到一半時可以將檸檬切片擠一些檸檬汁在龍蝦上,更能突顯龍蝦的鮮甜。

是的~我很乖照做,別看龍蝦堡好像小小一個,整個堡吃完真的讓我感受到滿足感(和一個490元無關),除了本身龍蝦鮮甜外,它的麵包也是有用心處理,讓我在享用時可以吃到充滿奶香氣的麵包,讓龍蝦堡在享用時增加層次,而非只是麵包夾龍蝦!

總結:以這個價位我個人是覺得值得一試,真心推薦第一次來品嚐的人可以點份緬因州龍蝦堡,體驗龍蝦的鮮甜口感哦!

對了,可樂最後我喝了二杯。
嗯,好喝!

 

arrow
arrow

    Ed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