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到台南安平老街,大家第一印象除了安平古堡外,其次應該是不可少的美食
而老街中最多人販賣的,除了蝦餅外應該就屬蜜餞了...!

其實本來這次台南出遊
 ,並沒有計劃到安平老街,不外乎已經逛到像自己家一樣,另一點就是假日人超多,更有趣的則是當天下午到安平時,遇到一堆宮廟在出巡,紅綠燈基本上等於無限紅燈(宮廟專用的概念),心情一整個...無言~

回到重點,因為
我的老闆娘想說到安平老街買蜜餞,因此促成這次的文章,而有逛過安平老街的朋友,相信都知道老街內賣蜜餞的店家不少,其實過去我也是到老店舊李X興購買,但這次老闆娘想換家購買看看,而我對老店並沒有迷思,因此透過GOOGLE MAP找到一家分數高達4.9分的店家,LET'S GO~

8
吉品蜜餞行位於延平街114號,基本上如果從古堡街接延平街進來,步行約一分鐘在左手邊,店面真的不大,店門口就有擺放蜜餞以及販售飲料,上圖的婆婆是不是看起來很悠閒呢~
而吉品的購買體驗跟GOOGLE評論一樣,店家的服務真的非常好,這點也是我事前想去體驗的原因之一,因為在老店林立的老街戰場上,新店一般不易生存,但吉品真的讓我刮目相看,雖然店內只有老闆一位招呼,但他給人不會有購買的壓力。

2
當時店內的另一組家庭客人,老闆就穿梭這我們這兩組中介紹產品
先讓大家看看店內環境。
3
1

4
6
5
接下來分享這次吉品蜜餞行給我的感受,首先老闆服務真的沒話說,光是提供蜜餞試吃,種類至少有十種左右,吃到後面我的老闆娘都是交給我處理了,哈哈。而且老闆還很細心的給我們面紙擦手,小細節都有注意到,服務真的沒話說。
話說
免費的最好吃,大家懂的...

7
老闆很詳細的為我們介紹蜜餞的差異,而且只要是差不多類似的梅子,老闆就會說:這是XX三兄弟,只是彼此差異在.......,然後又把試吃蜜餞遞到我們手上,直接讓我們透過試吃做區分。

9
不得不說老闆很會做生意,當天我們帶了十包,老闆直接說再多帶一包就再送一包,你看是不是很會做生意呢~
10
11
13
12

我個人覺得吉品和老店相比,服務真的沒話說,對於過去只買老店的我,這次的購買體驗有別於老店,老店要加油呀~
而蜜餞品嚐上,吉品則沒有走老店的漢方中藥味,若想吃帶有中藥香的蜜餞就建議去老店購買。
另外內容物對比,吉品的內容量偏少些,因此價格會低些,但對於想嚐口味又不想剩太多,吉品確實是個不錯的選擇。


吉品蜜餞行 GOOGLE MAP
本次拍攝器材:REALME X3

arrow
arrow

    Ed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